Friday, October 27, 2006

每年生日的哪束花。

 
今天值班后,行政部的碧鸾姐说有人送花给我。

我猜想是他送的。

结果碧玉跟我去接待处,我看到大束的玫瑰花。

Receptionist却拿了一朵小小的红色玫瑰花给我。我看。是一位叫“兴”的听众送的。

当时,碧玉笑弯了腰。我也气到翻白眼!!

心想,他刚辞职了。不会是因为这样没送花吧。

怎么知道,回去办公室时,碧鸾姐拿了一束粉红色玫瑰花给我。一看!

是他送的。心里暗爽。但是表面装着不在乎。

虽然送花不实际,但是每年都期待在生日及情人节收到他的花。 Posted by Picasa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eddie said...

halo yong mei

chi lai de zhu fu " happy birthday!"

understand tt it's ur 34th birthday,"yao kuai dian hao hao ZUO REN loh... haha..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and may all your wishes come true...
jia you.

Classic Jo said...

Hi Yong Mei

Happy Birthday.

I enjoyed listening to your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