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7, 2006

希望大家帮帮忙。

昨天收到一位女听众的电话。

她说在I周刊看到我分享被鬼压的事情。她问我相信吗?

我当然相信啦。

她告诉我她被鬼上身。而对方是刘红梅。

她说只有她的老公相信她,家婆,大嫂都不信。

她跟红梅没关系,只是因为前阵子太留意她的新闻,就这样被她上身。最近在公司都有这样被上身的体会。她很害怕同事会被吓到,也担心会对孩子不利。该拜的,该做的法事她都做了。去看心理医生,医生说她正常。那会是什么呢?

我相信她,如果你也相信她,想介绍道行高的法师给她的话,请email我:yongmei30@gmail.com

谢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dun reali believe dar are dis' tin' in life.Mayb U ask her to go to dis web site may help her,www.sgi.org

Anonymous said...

信, 这 世 上 没 有 什 么 不 可 能。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