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05

Found a good dentist!

我上排牙齿有一颗牙齿不只何故从小就选择躲在里面。因为这个原因,每次拍照都不敢张嘴,笑得太灿烂。担心拍出来的效果不好。从旁边看,大家真的以为我少了一颗牙齿。一直想做braces,但牙医都建议我放braces 3年。我想,要是得拍照做造型不是很难看。于是拖了好多年,最后觉得不做了。最近在网上forum看到许多人推荐A-line dental。我昨天就到那儿看牙。DR Tan人很好,他会帮你省钱,提供的建议也很实用。他说我的牙齿不需放lingual braces,价钱贵一倍,ceramic braces 只要放半年就应该可以让牙齿变得整齐了。半年!太不可思议了!我见的所有其他牙医都说需要3年!

早知道就早点做啦!

再过一个月就要做普威的电视节目了。不能戴牙套。Dr Tan向我介绍cosmetic braces.可以随时除下。至少还有一个选择。没办法。现戴戴看啦。明年一月才戴正式的牙套。

牙齿整齐,笑容也会更加灿烂,人也越来越有自信!

牙齿整容is the most i would do.还是没有勇气去整容。

Aline dental在Adelphi#03....oops!忘了address. You can check out the web! they have their websi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