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05

机会是给准备好的人。。。

但如果你还没准备好,你会接下那个机会吗?

晓燕姐在最近的一篇专访中透露,她的成功语录就是“如果还没有准备好就千万别上台。”的确啊!没准备就上台,
出米臭的肯定是自己。(电脑找不到qiu字).但有时候,万事具备只欠东风,状况发生,你做了最周全的准备还是无法应对。而我,在压力底下做事,很容易表现得更糟。所以,我总是会告诉自己,放松去做,就会没事。

今年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机会向我敲门。好些都被我拒绝了。因为觉得自己还没准备好。真的是我还没准备好,还是我不够大胆去接受挑战呢?其实很多机会都会在你最不期盼的情况下出现。You juz have to grab it and gave it your best shot.

你需要的不是机会而是信心。有信心的人在做任何事情时都能做得好。可以以假乱真!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那么容易上骗子的当! 他只是装着很专业罢了。

机会不会经常向你招手。平常知识的积累就是为哪个即将到来的机会做功课。

就象爱情。丰富你的内涵,学会怎么让自己更漂亮,更独一无二。在你准备自己的时候,爱情就会随之而来。

很喜欢最近nike的广告。两个自己内心在挣扎,终于你还是掌握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有时,不是你还没准备好而是你早已经为自己的心套上了太重的包袱(过度担心自己没能力).所以放胆去爱,放胆去做!You never know where you limits are until you try them. You cant' be free if you choose to shut yourself out of the worl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