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05

终于找到他。。。。

我是说garang guni.每次听到他们在楼下喊"garang guni",我就手忙脚乱。穿件裙子〔在家都穿很短的短裤〕,用最短的时间冲到楼下。但是每次下楼都找不到他们的踪迹。也许现在已经没什么人订报。他们等上2分钟就匆匆离开。
其实我通常不收他们的钱。因为他们那么辛苦帮我扛那么重的报纸下楼(我家不是每层都有电梯的〕,我已经很感激了。再加上我家除了报纸,杂志和dvd, cds比较多,其他什么都没有。我试过自己把一包包厚重杂志提下楼。真的不容易。现在好了,Mr Pek留了电话给我。下次有报纸或杂志或旧电视机及电器,他都愿意来你家拿。

电话:6386 8230

1 comment:

DJ Kevin said...

有没有收旧爱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