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05

大头娃娃与普威(二〕

昨天从十点拍到五点。还好普威的整组人都很好玩,尤其是澍承大哥。我们在福南中心用午餐时还有一个auntie跟他要签名,要他签在tissue上!好好笑!我昨天也频频出糗,不是背不好台词而是手脚笨拙。象在拍我上前阻挡三轮车时,我说了“停”但我的话说完了,手势还不停地“动”。结果被摄影大哥训了好几次。面对镜头,要自然,不要有太多头部动作,手部动作也不能太大。要注意的可真多。再加上,我很容易发白日梦。有时,一句台词,我都会慢了半拍,真怀疑是不是跟头大有点关系。还有一次,导演喊3,2,1然后我的一个转动作,手竟然笨拙地撞到梳妆台的柜子,痛到我眼泪快流出来了。导演每次在我演完之后都会捧腹大笑。刚开始我还担心是我演技很差(我想这也包括在内〕。后来他告诉我我每次在拍摄的前后动作都很搞笑。反而在拍的时候太严肃。穿着那么端庄得体,怎么可以动作粗鲁。

我想,我会和摄制组相处地很愉快。第一期的特别来宾是5566!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看来你也挺享受你的工作嘛!在自己喜悦的工作上,进步才会快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