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05

Coslab's LHE

说到 LHE ,我必须说自从COSLAB引进行的仪器后,我们曾在<抢救面子大作战节目>里介绍它对皮肤的好处,能缩小毛孔(暂时的,因为毛孔粗大是没有什么方法可以permanently 补救),紧实肌肤,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的再生(胶原蛋白,collagen 会增加皮肤的弹性,不会松垮, collagen会因老化而渐渐流失。), 能加速暗疮的drying up,能暂时去毛(市面上好多美容院声称会永久去毛,那是不可能的,它只会延长毛发的生长期,这也是DR LER 说的)。


自从我们在节目重点介绍后,真的替LHE公司赚了不少钱。好多家美容院争先抢购够仪器,然后用不同的名字来宣传。

唯一感到欣慰的是,美容院也在听的节目。Anyway, COSLAB位于 74 TRAS STREET(near TG PAGAR MRT) 的总店现在生意好的不得了,appointments都被预定了。还好我是代言人,可以特别通融。 YIPPY!

其实暗疮和内分泌,情绪,饮食,阳光等都有直接的关系。平常我都是两个星期去一次护理。这次从香格里拉回来后,到现在,我已经连续两个星期去做脸。美容师说本来下个星期是纤体护理,但是由于我的脸部被痘痘肆虐,下个星期还得继续facial。其实,我在家也勤做clay masks 及放保养品。最近COSLAB的new product "DERMA TRANSFORMATION CREAM"可以媲美"SXX" 品牌的skin refining cream。(i used to apply that pdt every nite and the day after, pores looked cleaner, complexion brighter) . DTC from COSLAB works even better and best of all , you can apply morning and nite. 对细胞再生及暗疮皮肤蛮有效的。

还有他们的Strata mist and strata 2001可以解决脸部长小粉刺,尤其是额头部分粉刺的问题。

这两样产品是我这个月推荐的must try produc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