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4, 2005

Juz had 士林面线

用十分钟吃完面线,却花了三十分钟才等到大鸡排。唉。。。。。服务效率真慢。Mr D 向年轻老板抱怨,对方却说“繁忙时间是这样的啦,至少等三十分钟。”效率慢就效率慢。这样下去肯定会影响生意的。与其找理由解释,不如认真考虑一下如何缩短客户的等待时间。不是每个客户都有耐性等候的。

结果,好不容易等到了鸡排,吃了三块就搁在那儿了。

现在Mr D 的办公室,Mr D 明天又出国公干了。刚跟小鸡在这儿拍了几张照,回家后与大家“分享”。Mr D 在忙着准备明天开会需要的资料。他喜欢边工作,边听相声或音乐。这点跟我很象。工作,做家务或烹调(Ok, 我认了,我不常下厨啦)时,我喜欢听音乐。这两年尤其喜欢法国classics or shanghai jazz。旋律就象40年代,周璇,吴莺音的歌曲。我对那个年代的饰物也非常着迷。以前曾通过网络订购旧式的电话。

Mr D 在播放电影“爱神”的原声带。边工作,边吹口哨。跟我死去的老爸很象。哈哈! 

很复古,很怀旧。。。很舒服。。。

How are you spending your saturday nite? Hope you are as RELAXED as me. i close my eyes as i sway with the soothing music....Its HEAVEN man!

1 comment:

DJ Kevin said...

Yeah... the line for the food is long.
Thats why i try to eat in Shi lin night market, in Taiwan.

heheh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