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07

报喜来了!

下着雨的早上,我正打算做我最后一份tutorial的report.


如果你还在睡梦中,我真的好羡慕你!真幸福,我可睡不着了。

前天接到uk的email,说他在做assignment,找资料时看到这份资料。三月份,我的部落格是“ Fastest moving websites”之一!真是让我雀跃万分!还一直在德江面前炫耀。

我的部落格没有点击率的counter,只有计算total posts的counter.

不管如何!还是要谢谢你们上来捧场啦!点击下列网址看一看吧!(其实我看得懂graph却看不懂数字。〕

http://sg.hitwise.com/datacenter/fastmovers.php


3 comments:

Camille said...

咏梅,恭喜你啰!加油

daphne chia said...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加油哦!!!
无条件支持你!
嘻!!

游子 said...

Hi,
Yong Mei,

Congratulation to you.
So, you must work hard liao.
Ha Ha Ha....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