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07

调调酒,谈谈情!

慈善调酒终于曲终人散了。还挺好玩的。只是感觉自己象八爪鱼多一些,倒酒的方式很笨拙。十一点半离开barfly才知道克拉码头有多热闹,人山人海!!有 好几家相当具有特色的酒吧如Clinic, Fashion Bar。当然还有许多帅帅的老外。而我已经在打哈欠了。

想不认老都不行了。但偶尔party真的可以让自己变年轻!另外两位调酒明星分别是左边Perfect 10的Shan, 右边是GOOD MORNING SINGAPORE 的 Steve.

好累啊,要睡了。
Posted by Picasa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ish u gd luck!

Anonymous said...

wow u really lucky to have 2 guys beside u.

Anonymous said...

那天我醉了,事后看朋友拍下我的照片才知道这麽guys beside me!
OMG!
Ah Khim

Anonymous said...

那天我醉了,事后看朋友拍下我的照片才知道这麽多guys beside me! Ah Khim

Jacqueline, HuiLin said...

Shan is handsom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