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8, 2006

猜猜看是什么?

 
对了! 就是我的肚腩。那是两个星期前,腰围32寸!穿什么看起来都象是孕妇!

就是因为不想再堕落下去,因此从两个星期前就积极控制体重。我不把它看成减肥而是希望恢复到理想的体重。要不然,腰围会从M变L的。所以这两个星期至少运动三次,不是不吃而是尽量不随便乱吃。

现在我是“三管齐下”。

1〕控制饮食,不吃零食,吃7分饱
2〕运动
3〕创美室SLIMMERS CHOICE + PHYTO MEAL


基本上,

1〕每天早上不是咖啡+低脂奶就是吃麦片粥。
2〕然后一个星期做3次cardio exercises (Bodyjam, 跑步机,
脚踏车,SALSA, BODYCOMBAT) 加上三次muscle training exercise (举重,BodyPump, 游泳).
我的instructor 说只要每个星期三次cardio运动,一个星期下来肯定瘦,但是不可以停下来,否则很
容易胖。Muscle training exercise可以在运动结束后,当你睡觉,休息时还会持续燃烧卡路里!
3〕早上喝SLIMMERS CHOICE,帮助排便(放心它不是泻药〕。晚上喝PHYTO MEAL(vanilla冲泡象麦片的
饮料,它含有酵素可以帮助分解无法被分解的食物。〕
4〕当然在运动前一定在手臂及腹部涂Coslab的cellulite cream,可以帮助紧实松弛肌肤,每次涂抹会觉得
烫烫的。据德江说在进入SAUNA之前涂抹,效果更好!!
5〕有空就去COSLAB用“机器“来紧实腹部赘肉!


两个星期内,我的体重至少减了1到2公斤。从54KG掉到原本的52KG。以上任何一种方法如果只做一种都看不到效果。就算真的很快减重,体重也容易回弹!

控制体重最重要的是“千万别不吃!!!一定要吃!!!也一定要动!一旦新陈代谢率METABOLISM RATE因为运动而提升,吃再多东西也会很快被燃烧掉!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