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06

战利品3

 This dress reminds me of Audrey Hepburn! anybody organising a A.E. party???

我觉得买衣服需要靠缘分。象这件裙子,所有来到店里的顾客都看上它。但是在试穿后都放弃了。我第一次试穿也挤不进。第二次试才勉强挤得进!!好险啊!

我必须说为什么我那么喜欢 我喜欢在Granny's day out买衣服,是因为他们有位in house的
裁缝师,不是每个裁缝师都象她哪样那么了解顾客的需求。也不是每个裁缝师都知道如何修改vintage衣服。昨天我把一件长裙改为一件连身短裙。很复杂。但是这位裁缝师就是有办法。而且改到你满意为止。

有时我想,我前世一定是个维多利亚时代的公主或是40年代的歌女。哈哈!除了英国复古服装,我也超爱旧上海时代的建筑,服装,生活。

我真的想知道我前世是个什么样的女子。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