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05

PSC outdoor pictures

也 不 知 道 忙 些 什 么, 总 之 从 上 个 星 期 六 到 现 在 就 是 忙 个 不 停. 马 桶 坏 了( 是 的... 我 把 它 坐 坏 了...), 一 大 叠 衣 服 烫 了, 洗 了. 待 会 儿 下 班 后 就 直 接 去 樟 宜 医 院 做 身 体 检 查. 我 不 是 有 了...

是 为 了 配 合 郭 亮 的' 钟 爱 一 身' 节 目.

普 威 节 目 播 出 之 后, 相 当 多 朋 友 跟 我 说 当 晚 我 的 表 现 可 圈 可 点, 有 点 紧 张. 有 朋 友 说 我 抓mike 抓 得 很 紧( 哇 塞! 看 到 那 么 仔 细). 好 几 位 朋 友 说 我 的 衣 服 太 老 气 了, 头 发 太 膨 胀 了.. 其 实, 现 场 看 还 好leh.anyway, 我 的dvd recorder 还 没 有connect 好, 没 法 录 下 来 检 讨.

老 实 说 真 的 有 点 紧 张 及 high. 因 为 没 想 到 观 众 选 出 来 的 宝 箱 都 是 现 金 奖. 兴 奋 到 我 忘 了 把 那 张 卡 拿 出 来. 奇 怪, 又 不 是 我 中 奖.

刚 刚 接 到 传 真, mr foo 说 我 上 镜 很 象 于 台 烟 . 他 希 望 我 说 多 一 点 话, 活 泼 点. 我 会 努 力 的! er... 至 于 台 词 方 面. 节 目 的 灵 魂 人 物 还 是 陈 大 哥, 况 且 我 还 是 个 新 人 嘛.

每 个 星 期 三 搭 德 士 到 公 司, 总 是 会 遇 到 一 群 热 情 支 持 明 星 偶 像 的 年 轻 影 迷. 今 天 也 不 例 外. 只 是 每 次 都 很 尴 尬... 因 为 他 们 都 以 为 我 是 某 某 艺 人 或 偶 像. 下 车 后, 他 们 的 反 应 会 突 然 冷 下 来. 今 天 有 一 位 还 说'sorry, sorry 认 错 了'.sob sob... 如 果 有 一 天 他 们 认 得 出 我 是 谁, 我 想 我 算 是 成 功 了.sigh...

No comments: